蟻人領軍抓鬼!【魔鬼剋星 未來世】釋出最新預告

索尼   

©Sony Pictures

  【魔鬼剋星 未來世】最新預告昨晚全球上線,粉絲敲碗期待這支新預告一年多,期望看到全球首部破億喜劇【魔鬼剋星】系列故事如何延續發展新格局。在最新預告中,演過【蟻人】的保羅路德將飾演一名老師,帶領著學生們研究發生在荒郊小鎮的神秘現象,沒想到卻意外找出當年【魔鬼剋星】成員留下的神祕線索,開啟影史喜劇神作全新抓鬼篇章。

©Sony Pictures

  片中與保羅路德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麥肯娜葛瑞絲被譽為好萊塢天才女星。今年15歲、童星出身的她一出道就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天才的禮物】有精采對手戲,而她也曾飾演過【驚奇隊長】的童年版,這位最能駕馭漫威明星的小女孩今年還因電視影集【使女的故事】入圍艾美獎,是好萊塢吸金量相當高的實力新生代。在片中與麥肯娜葛瑞絲飾演兄妹的芬恩伍法德因【怪奇物語】、【牠】走紅,當年他在【怪奇物語】中曾在萬聖節穿上【魔鬼剋星】服裝向這部經典電影致敬,沒想到多年後他也意外成為【魔鬼剋星】接班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