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領軍抓鬼!【魔鬼剋星 未來世】釋出最新預告

索尼   

©Sony Pictures

  【魔鬼剋星 未來世】由【型男飛行日誌】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負責編導,他也正好是【魔鬼剋星】第一集和第二集導演伊凡瑞特曼的兒子。從小跟著父親在片場長大,對【魔鬼剋星】系列如數家珍的他對於承接父親的經典作品有特殊情感,希望獲得父親的肯定,他說:「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我父親幾乎沒有離開家門,但當【魔鬼剋星 未來世】完成時,他特別出門看了完整電影試片,看完還熱淚盈眶地跟我說:『我真的很驕傲能當你的爸爸!』,聽到這句話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

©Sony Pictures

  【魔鬼剋星 未來世】預告會讓觀眾看見各式各樣的鬼怪出籠,除了經典的地獄犬、媲美【陰屍路】的殭屍外,觀眾熟悉的史萊姆也將有新版造型和怪癖,而原本巨大的棉花糖人也將變成cute版迷你棉花糖寶寶作亂,嚇得魔鬼剋星接班人們不要不要的。除了招牌的鬼怪,影迷還可以看到經典回憶殺的【魔鬼剋星】白色凱迪拉克ECTO-1再次現身馳騁飆車,這次車上還加上新的機關,保證讓粉絲看得很過癮。【魔鬼剋星】前兩集的導演伊凡瑞特曼身為此片監製開心的表示:「導演傑森成功的將前兩集的DNA注入到全新的世代,看到一群了不起的年輕演員開著經典的凱迪拉克,手上拿著抓鬼神器抓鬼真的很有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