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兩位MCU演員回應客串【猛毒2】與【永恆族】片尾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內文有雷,慎入〉

近期接力上映的漫威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以及MCU最新超級英雄團隊角色獨立起源作品【永恆族】,這兩部片除了都在全球賣出票房佳績,另一個共同點則是都以其令人大感意外的片尾片段帶給全球粉絲大驚喜。

©Sony/Marvel Comics

首先,在【猛毒2:血蜘蛛】片尾片段中,「猛毒」將自己與拌嘴麻吉宿主艾迪布洛克“傳送”到MCU【蜘蛛人:離家日】片尾片段的時空之中。近日,“意外”客串本片片尾片段的「蜘蛛人」湯姆霍蘭也針對這場戲正式給出回應。

©Disney/Marvel Comics

在接受Total Film雜誌專訪時,霍蘭被問到這一幕是否代表了「蜘蛛人」將會與「猛毒」正式在大銀幕上展開對決?對此,霍蘭回答:「我是真的不知道,不過能夠成為那部片的一份子,我真的很開心。湯姆哈迪是世上最棒的演員之一⋯不過我目前對這一幕還沒有想太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