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千年【永恆族】集結!|本周Disney+推薦片單

Disney+   

Star Wars

|《波巴費特之書》(The Book of Boba Fett)

現正熱播中
由泰姆拉 · 莫里森(Temuera Morrison)飾演傳奇賞金獵人、溫明娜(Ming-Na Wen)飾演傭兵芬妮克 · 尚德(Fennec Shand),《波巴費特之書》的時間軸及劇情發展皆與《曼達洛人》緊密相連,講述兩人重返塔圖因星球荒漠,謀劃奪取銀河界的黑道老大 - 賈霸(Jabba the Hutt)及其犯罪組織所管理的領地,試圖統治龍蛇雜處的塔圖因星,並因此開啟一場地下世界的探索之旅。

Marvel

|《永恆族》(Eternals)

上線時間:1/12
「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在萬年前被天神送來地球保護人類,他們擁有超凡的能力,壽命長達千年之久。但他們在保護地球的期間,並不是一直和樂融融的,內部的紛爭隨著時間越演越烈,最後導致整個族群解散。直到一種消失許久的神秘怪物重返地球,牠們對人類和永恆族憎恨無比,分崩離析的族人們只能重新團結,保護人類,也保護自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