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大叔再奮起!你可能不知道的米高基頓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7年前,米高基頓首度披上蝙蝠俠披風、成為大銀幕上的高譚市守護者;2年前,米高基頓再以【鳥人】中自嘲演員角色光榮重返大銀幕!而現在的基頓,已經是個65歲的阿公級資深演員了。

本名:米高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米高基頓出生時的名字是米高約翰道格拉斯,他有6個手足;至於為什麼會把名字改成米高基頓,其實並不是傳說中的因為他喜歡黛安基頓的姓,而是當時就有另外兩位演員也叫米高道格拉斯!

絕不貪杯
  雖然享受飲酒的快樂時光,但米高基頓卻深諳適可而止之道,強調自己只會淺嚐即止,喝到茫絕對是下下策。

飛蠅釣手
  基頓在蒙大拿擁有一座牧場,夏季一家人總是會在那邊渡假。基頓會巡視牧場、到附近的溪流釣魚,從25歲就開始學習飛蠅釣技巧,現在已經是箇中高手了。

自認不好相處的一點是…
  米高基頓曾坦言“不可預測”的個性讓他跟別人很難融洽相處,他曾開玩笑說,大家都知道這個字的意義,雖然每個人的解釋或多或少都不太一樣,但無論如何,就是難以捉摸、無法清楚定義,「如果我知道它是什麼,我想我的個性就不會這麼“不可預測”了。」

重量級卡司加盟!米高基頓有望加入新版【蜘蛛人】 (暫譯)

薑是還是老的辣!這些好萊塢明星怎麼越老越迷人

蝙蝠俠跟蜘蛛人的差別?【鳥人】米高基頓的答案是?

原來他們的本名叫做….好萊塢明星藝名的由來…

他們都是高譚市的英雄!歷屆蝙蝠俠盤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