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先露出破綻?燒腦懸疑電影【完美的敵人】再展反轉劇情

峻龍國際   

©峻龍國際

曾以《EVA奇機世界》橫掃各大影展獎項的新銳導演凱克麥羅(Kike Maíllo)又再次推出新作《完美的敵人》,這次他挑戰複雜的心理驚悚片,將兩位主角設定在機場相遇,透過兩人層層疊疊的對話,看似偶然的巧遇卻隱藏玄機,邂逅瞬間轉變為凶險,最後竟勾勒出一件驚天駭人的犯罪事件,結局必讓觀眾驚呼連連。電影《完美的敵人》將於2022年2月18日上映。

©峻龍國際

導演凱克麥羅在2011年的首部電影《EVA奇機世界》,橫掃七座國際影展最佳新導演獎項,讓他瞬間成為西班牙人氣最高的導演,當時更獲邀來台宣傳。

©峻龍國際

這次新作品《完美的敵人》將在台灣上映,他十分的興奮,早早就跟電影公司溝通,希望能再次來台進行宣傳活動,但無奈疫情打攪,最後只能作罷,超喜歡牛肉麵跟臭豆腐的他大呼可惜,還頻頻寫信希望台灣片商能幫他快遞美食到西班牙,幽默性格嶄露無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