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化身暖男學長粉紅泡泡滿屏!【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千組預售票秒殺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由華映娛樂繼去年暑假票房冠軍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之後,再度製作和發行由暢銷小說改編的同名作品。

©華映

電影由《華燈初上》的金獎編劇杜政哲改編劇本並執導,集合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及怪物新人李沐、新生代潛力演員宋柏緯、何思靜、婁峻碩及林鶴軒(大鶴)共同演出,公佈前導海報,可以見到周興哲微笑用腳踏車載著李沐,兩人在春光中開心前行,也同時公佈周興哲將與李沐、何思靜及大鶴出席點名簽到會,與粉絲近距離的接觸。

©華映

亞洲創作新天王周興哲在首次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扮演暖男學長,會做早餐給心儀的女生,他透露自己會做飯給喜歡的女生,「但我不會做早餐,可能會做晚餐,煎牛排啊!喝一點紅酒,會是一個套餐,很浪漫的感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