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漫威最強神族【永恆族】!|Disney+ 1月推薦片單

Disney+   

Star

|《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上線時間:1/7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 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Marvel

|《永恆族》(Eternals)

上線時間:1/12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粉絲最想知道的是,漫威電影宇宙會怎麼發展? 別擔心,漫威影業將再一次向外擴展,《永恆族》絕對會滿足影迷的期待,帶來全新的驚喜。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在萬年前被天神送來地球保護人類,他們擁有超凡的能力,壽命長達千年之久。

但他們在保護地球的期間,並不是一直和樂融融的,內部的紛爭隨著時間越演越烈,最後導致整個族群解散。直到一種消失許久的神秘怪物重返地球,牠們對人類和永恆族憎恨無比,分崩離析的族人們只能重新團結,保護人類,也保護自己。《永恆族》電影將造訪全新領域,帶給觀眾全新的角色,演員陣容非常多元化,期待為全世界不同背景的觀眾,樹立相應的英雄模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