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與「浩克」回應保羅路德年度最性感男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果不其然!一如「蟻人」保羅路德在接受《時人》雜誌得獎受訪感言中所料,當《時人》雜誌票選他為2021年最性感男人一事正式公開之後,自己在演藝圈的好友群肯定會一個個跳出來吐嘲他拿到這個“超意外”的人氣大賞!

©Disney/Marvel Comics

當中,最愛在社群媒體上開好友玩笑的加拿大籍動作男星、同時也已確定未來將加入MCU與路德成為同門師兄弟的嘴砲超級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就趁著在上「吉米法隆今夜秀」節目之際,拿路德成為年度最性感男人一事大開玩笑: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Warner Bros.

「我為保羅感到開心。因為,第一,他大概是整個娛樂圈裡最好的人了。然後他因為與撒旦簽了魔鬼契約而逆齡成長,又或者是他只喝藍鯨母乳還是其他什麼的。我聽說他會做一些怪異的事,而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加入他那個不管是班傑明巴頓的什麼奇幻旅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