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蜘蛛人宇宙」連動!【魔比斯】最新預告釋出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繼【蜘蛛人:離家日】和【猛毒2:血蜘蛛】後,索尼影業漫威英雄宇宙將持續擴張,明年初將登場的電影【魔比斯】(Morbius)昨晚最新預告上線,【魔比斯】不僅是繼【猛毒】後另一位漫威暗黑英雄的獨立電影,也是距離其在漫畫初次登場後的50年,首次躍上大銀幕的全新漫威角色,眾網友看完預告後期待指數已破表!

©Sony Pictures

由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傑瑞德雷托飾演患有血液疾病的麥可魔比斯博士,最新的預告中也看見魔比斯以自己的身體做了嘗試,從瘦弱的模樣變成肌肉猛男,除了力量和速度爆增外,還有回聲定位能力,更可以在空中飛翔,其在地鐵站中高速飛行穿梭於行駛的列車之間,宛如真正的蝙蝠。

©Sony Pictures

但這份能力也讓魔比斯體內對於鮮血的渴望被釋放出來,預告中也展現出他在敵人間高速移動的能力和更多轉變成吸血鬼野獸般的恐怖臉孔,同時具有超級英雄和超級反派的特色,備受粉絲矚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