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首日「雪寶說故事」打頭陣!|本周 Disney+ 推薦片單

Disney+    

Disney

│《雪寶說故事》(Olaf Presents)


在此原創影集中,雪寶完美詮釋多才多藝的表演家,身兼製作人、演員、和服裝師,為觀眾們帶來五個迪士尼備受喜愛的動畫故事改編。 富有魅力且形象多變的雪寶,展現他無與倫比的戲劇天賦,輪番扮演眾多經典角色,包含美人魚、精靈和獅子王,以其獨一無二的縮減版童話風為艾倫戴爾王國帶來無限歡樂。 該劇將於2021年11月12日獨家於Disney+ 平台上線。

│《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Home Sweet Home Alone)


二十世紀影業的全新冒險喜劇《小鬼當家之耶誕大作戰》重新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假期電影系列。麥克斯 · 墨瑟 (Max Mercer) 是個調皮且足智多謀的小男孩,在一個家人們都前往日本的假期中,被獨自留在家。因此,當一對夫妻試圖在此期間闖入墨瑟家,取回價值連城的傳家寶時,麥克斯必須思考如何透過各種手段抵禦侵入者,而隨著一場接一場荒唐滑稽的惡搞和大混戰,麥克斯也逐漸理解到「家」始終是最溫暖甜蜜的地方。

│【幕後花絮 Happier Than Ever:給洛杉磯的情書】(Making of Happier Than Ever)

│【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