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詣彬閃辭【玩命關頭10】內幕始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原本只是與系列主角兼製片馮迪索閉門討論劇本更動,沒料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直接升級到“雙方意見出現嚴重分歧”,最終以甩門走人,導演林詣彬說出「這部片不值得我賠上心理健康!」重話收場,這同時也替林詣彬閃辭導演一事揭開序幕。

©Universal Pictures

在系列導演林詣彬閃辭【玩命關頭10】(暫譯)導演之後,THR花了一星期的時間訪談多位知情人士做出綜合報導。在這篇驚爆內幕報導中,THR指出,所有接觸的內線消息人士說法大致相同,也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果然是外界猜測的馮迪索無誤。

©Universal Pictures

其實早在雙方撕破臉之前的幾個月,這類創作理念衝突就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但是就在4月23日的那次會議之後,事情終於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而導火線則是馮迪索又在會議上提出更動劇本的新想法,最終引爆林詣彬導演的不滿情緒決定走人。包括馮迪索與林詣彬皆未對此報導作出回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