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配音是他!J.Sheon自認「毛很多」獻聲【比得兔兔】不違和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改編自英國知名童書的真人動畫電影【比得兔】在前年推出後大受好評,不僅全球熱賣105億台幣,原著裡善良調皮的比得兔與家人也在先進的3D電腦動畫製作下,栩栩如生地呈現在大銀幕,電影英文版也找來比得兔英國同鄉、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為比得兔配音。

©Sony Pictures

  睽違兩年,續集電影即將在今年父親節前夕推出,中文版片名【比得兔兔】不僅利用兔與英文Two的諧音命名拉近與台灣觀眾的距離,同時也找來、自稱“毛”很多的嘻哈R&B抒情哥J.Sheon擔任靈魂主角比得兔的配音,希望帶給粉絲更在地豐富的娛樂效果!

©Sony Pictures

  向來走又酷又炫路線的J.Sheon遇上比得兔兔會擦出什麼火花?J.Sheon表示:「我其實很喜歡看動畫片,比得兔這個角色一出場就讓人覺得很開心、很跳,那是我很想跟他學的地方。不過,我和比得兔最大的共同點其實是“毛”都很多、講話也很酸,但這就是我們的特色,所以找我跨行配音一點都不違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