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武打場面曝光!【花木蘭】全新預告磅礡上線

迪士尼影業   

©Disney

  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倍受全球影迷關注,去年七月首部預告一曝光就掀起全球影迷熱烈討論,至今在YOUTUBE官網已創下兩千七百多萬次點擊,不僅女主角劉亦菲、女星鄭佩佩造型倍受粉絲討論,其他跨刀巨星李連杰、鞏俐、甄子丹隨之在第二波預告,正式曝光劇中李連杰皇帝、鞏俐女巫、甄子丹元帥的造型,盛大戰爭場面淋漓展現華人傳奇的磅礡氣勢。

©Disney

  而今日台灣時間中午12點更將推出全新預告片,許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更是特別為台灣的觀眾,錄製一段影片,期盼影迷們能進戲院支持!

©Disney

  自1998年動畫版《花木蘭》在全球橫掃3億美金票房,登上當年全球賣座第七名寶座,已然是華人最關愛的迪士尼經典動畫IP,因此22年後重開機真人版《花木蘭》自開拍選角就成為新聞焦點,尤其包括李連杰、鞏俐、甄子丹等華人巨星陸續加入,更令觀眾對他們所跨刀角色與造型充滿好奇。

©Disney

  其中,近年幾乎淡出影壇的功夫皇帝李連杰,去年早就坦承自己是因為兩個女兒要求,希望透過迪士尼電影宣揚中華文化而接演《花木蘭》皇帝,而這也是功夫皇帝從影以來第二次真正飾演皇帝角色,前一次是《神鬼傳奇3》虛構角色龍皇帝想復活征服全世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