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ET天能】延檔會壞了【花木蘭】的盤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旗下電影延檔,那又干迪士尼的【花木蘭】什麼事?!克里斯多夫諾蘭的【TENET天能】自延檔潮湧現之後從未更動過檔期的力挺戲院作法,一直被外界視為電影院的守護神,也因此,這部片一移檔,就算只有兩個星期,但顯然也對於其他家電影公司正式回歸戲院的信心投下大問號。

©Warner Bros.

當中,衝擊最大的就屬迪士尼的真人版動畫改編電影【花木蘭】了。雖然兩部電影鎖定的觀眾群明顯不同、上映日期也隔了一週,不過這一回電影公司要較勁的不是對手出品的電影,而是看不見的敵人-新冠肺炎病毒。

©Warner Bros.

原本檔期從三月底改到七月底的【花木蘭】,打的盤算的應該是藉由【TENET天能】吸引觀眾回流的強大力道,讓大眾早一步確定疫情緩解進而重新恢復上戲院看電影的信心。不過現在【花木蘭】一夕間卻被拱上擔起啟動後疫情新日常的領頭羊大位,這也讓外界相當好奇迪士尼接下來又會如何應對。

©Disney

另外,不只是電影,迪士尼整個配套措施-迪士尼樂園原本預定在七月中旬重新開放,好替下一週上映的【花木蘭】集氣-宣傳後疫情時代新日常正式啟動,種種規劃如今都因為【TENET天能】移檔而恐生變。也因此現在大家都在看,花木蘭這趟大銀幕冒險會不會又能不能準時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