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息影謠言!米高肯恩發文急澄清:我還沒要退休啦!

世界娛樂中心   

【TENET天能】©Warner Bros.

上周,以【黑暗騎士】三部曲忠心管家「阿福」一角為人所知、現年88歲的傳奇影星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接受BBC電台《Kermode and Mayo》節目訪問時隱約透露息影想法,並暗示新片【Best Sellers】可能是他最後一部作品,消息一出立馬震驚不少粉絲。

【Best Sellers】©Metropole Films

【Best Sellers】由加拿大演員兼導演莉娜羅絲勒(Lina Roessler)執導,肯恩爺爺在該片中飾演一位酗酒成性、獨居的退休作家,該片9月17於北美上映,其他卡司包括歐珀瑞普拉扎(Aubrey Plaza)、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及史考特史畢曼(Scott Speedman)…等。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Warner Bros.

肯恩爺爺在節目中表示:「有趣的是,這已經是我的最後一個角色了,真的。因為我已經兩年沒有拍戲了,而且我的脊椎有問題,連帶影響了我雙腿的行動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