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強大卡司!名導昆汀欽點力薦全新動作鉅片【血客聯盟】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全新動作鉅片《血客聯盟》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空中救援》製片團隊打造,也是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欽點力薦的以色列新銳導演納瓦特帕布夏朵進軍好萊塢首部作品,找來以《復仇者聯盟》系列「涅布拉」一角聞名全球的英國女星凱倫吉蘭領銜主演,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小時候遭母親遺棄的頂尖殺手,為了保護小女孩,他不惜背叛所屬的組織「事務所」。

©車庫娛樂

  凱倫吉蘭是近年好萊塢最引人注目的新銳動作女星之一,能夠在片中飾演她媽媽史嘉蕾的自然也不會是什麼小人物,劇組找來知名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瑟曦皇后」琳娜海蒂擔綱演出。當凱倫吉蘭被問到是否有從琳娜海蒂上學到任何事情,她打趣回應:「我學到大家必須在自己的休息拖車裡準備芳香劑!」原來在拍片期間,琳娜海蒂一開始就送給凱倫吉蘭芳香劑,原因是他們的休息拖車都連結著汙水處理系統,結果每天拖車裡都充滿著屎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