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息影謠言!米高肯恩發文急澄清:我還沒要退休啦!

世界娛樂中心   

【全面啟動】©Warner Bros.

「我還寫了幾本書,這些書都已出版並獲得不錯的迴響,所以我現在不是演員,而是作家。當演員的時候必須要六點半到片場報到,而作為一位作家最棒的事,你根本不用離開床舖就可以寫作。」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Warner Bros.

這位兩屆奧斯卡得主的傳奇影星更在節目中表示,近幾年合適接演的劇本少之又少:「而且,我都已經88歲了。實在是沒有幾部作品有一位88歲的男主角。」

肯恩爺爺的一番言論被不少人解讀為即將「告別影壇」,網友們紛紛表達不捨與祝福,不過息影消息發酵不到一天,肯恩就在個人推特發文澄清:「我還沒要退休,雖然(不退休這件事)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

【黑暗騎士】©Warner Bros.

即便是88歲的肯恩爺爺也依然在等待一個適合他的劇本及角色,更何況日前也才剛傳出合作過多部作品的老搭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導演正籌備下一部作品,說不定還能再次見到肯恩爺爺熟悉的身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