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噤界II】!導演爆料愛妻:艾蜜莉不見得會加入續集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2018年【噤界】全台票房破新台幣七千萬,其獨特噤聲驚悚觀影體驗吸引一票粉絲喜愛,2021年【噤界II】一片仍是由約翰卡拉辛斯基擔任編劇、製片和導演,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以及約翰卡拉辛斯基,新加入席尼墨菲和吉蒙翰蘇。

©Paramount Pictures

  【噤界II】直接銜接【噤界】的故事,在家中發生致命事件之後,阿伯特一家人(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為了存活下去繼續噤聲的同時,必須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他們被迫前往未知領域,很快就發現透過聲響獵殺人類的外星怪物,並不是潛伏在他們鋪了沙子的道路以外的唯一威脅。

©Paramount Pictures

  艾蜜莉布朗在【噤界】片中以強烈的情緒演出艾芙琳阿伯特一角。雖然艾蜜莉布朗承認她對於拍攝一部續集電影感到疑慮,但是她後來卻忍不住受到這部續集電影的故事走向深深吸引。「艾蜜莉並不見得會參與第二部電影的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