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迪士尼不看好【變種人】票房潛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在【X戰警:黑鳳凰】票房慘賠之後,收購福斯的迪士尼也開始著手檢視其他之前在福斯體系下所完成的電影作品。而從目前曝光的訊息來看,福斯原本預定接續【黑鳳凰】推出的全新恐怖超級英雄電影【變種人】,極有可能最後會面臨上不了戲院或是只做小規模放映的窘境。

©Fox, Marvel Comics

  原本排定將於暑假推出的【變種人】,一直以來就被福斯視為將會改變整個【X戰警】系列的別傳新作。除了劇情聚焦在一群年輕變種人角色身上,更特別的是電影雖然是超級英雄類型片,但卻是以恐怖驚悚元素包裝而成,甚至有一度還傳出電影很有可能拍成限制級。不過根據Variety的最新報導,迪士尼高層對於【變種人】一片的反應相當平淡,並且也不看好這部片的票房吸金潛力。

©Fox, Marvel Comics

  這部【X戰警】全新別傳恐怖片迄今已是一延再延,從一開始敲定的2018年4月中旬,一路順延到今年暑假,現在又傳出將再度往後延至明年4月初。儘管今年4月迪士尼曾在CinemaCon會場上證實【變種人】仍在未來排片的片單上,但是直到現在,劇組都尚未完成最後的補拍工作。找回演員群再加上燒錢的後製特效,在在都影響著迪士尼高層對於本片的後續處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