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聲巴斯光年25個年頭,提姆艾倫被誤認吞了玩具太空人

迪士尼影業   

 《玩具總動員》已有近25年的歷史,換句話說,湯姆漢克和提姆艾倫為胡迪警長和巴斯光年代言了四分之一個世紀。與角色如此密不可分,提姆艾倫卻有著切膚之痛,因為他竟被孩童認為「那個吞了巴斯光年男人」!

 故事是這樣的,提姆艾倫有次在電梯裡碰到一個媽媽正在教訓不乖的小孩,提姆艾倫一時調皮,突然說出巴斯光年的名言:「To Infinity...and beyond(飛向宇宙,浩瀚無限)!」沒想到小孩突然瞪大眼看著他,然後放聲尖叫還大喊:「那個男人吞了巴斯光年!」提姆艾倫受訪時笑言,到現在只要孩子們聽到他講話,都會覺得很困惑,「我最小的女兒今年十歲,還是不明白爸爸為什麼會是巴斯光年,但我的小孩都很愛這個角色。」

 為胡迪警長同樣賦予25年生命的湯姆漢克,也因為跟胡迪感情太過深厚,他在為《玩具總動員4》最後一場戲配音時,得面對著牆壁才能把台詞說完,「當一切結束的同時,我覺得我好像在河的這邊,對著對岸所有的人揮手道別」。湯姆漢克的依依不捨,似乎也暗示了電影有著把人逼出大把眼淚的結局。


 不過誠如《玩具總動員4》導演喬許庫利所言:「每一個結束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就好像故事原本的主角安弟將玩具交到了小女孩邦妮手中一樣,電影也開啟了新的魔法元素,尤其在技術上更是精益求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