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一見鍾情愛上他!?鍾欣凌、曹蘭【揭大歡喜】湊對超吸睛

海鵬   

©海鵬

獲選第50屆鹿特丹影展「大銀幕競賽」的台灣電影《揭大歡喜》,今天(01/08)釋出「金銀配」前導預告,曹蘭、鍾欣凌大銀幕談愛首度曝光,兩大喜劇天后不僅演技到位,喜感更是渾然天成。有趣的是,片中反串霸氣男人「金A」的曹蘭,造型其實模仿日本導演北野武,不僅添鬚外加電棒燙,還脖纏999金鍊,金光閃閃、兄弟味十足。

©海鵬

而在連續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婆婆的鍾欣凌,則挑戰演出春心盪漾的旅店員工「銀子」,煞愛模樣十分逗趣。片中兩人堪稱是「愛情行動派」,不僅一見鍾情,愛情更要天長地久,談愛浪漫精準、絕不拖泥帶水,成為全片最速成的天作之合。

©海鵬

國片《揭大歡喜》改編自英國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一【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飾演女主角羅琳(郭雪芙 飾)闊氣叔叔「金A」的曹蘭,與鍾欣凌的「金銀配」,雖是全劇最喜感天成的一對,兩人外型卻是大費周章。首先,曹蘭為能霸氣演出,特地前往西門町「男士純理髮」做電棒燙,果然燙出黑道大哥三分風貌。卻因身型太過嬌小,十多套襯衫西服一縮再縮後,最後以一襲蝴蝶花襯衫成功吸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