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禽小隊集結!【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官方主預告釋出!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以小丑女哈莉奎茵為首的女子軍團聽起來就讓人興奮,更何況她們各個身懷絕技,今天凌晨發佈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官方主預告中,就呈現了更多超精彩的慢動作停格打鬥畫面,要證明猛禽集結不止是說說而已,小丑女將與猛禽小隊合力對抗高譚市另一位黑暗又殘暴的狂人—黑面具,讓大家見識到女人們的美麗與瘋狂!

©Warner Bros.

  準備迎接浴火重生的女神!與小丑分手後,小丑女哈莉奎茵(瑪格羅比 飾)她決心要成熟面對、重振旗鼓,不再依賴「某人的女友」身分活下去,但這也意味著昔日冤家們都將登門尋仇,其中出身於貴族的黑道老大「黑面具」羅曼賽恩尼斯(伊旺麥奎格 飾)在他開設的黑面具俱樂部中率先盯上了這位個性鮮明的嗆辣妹子,好讓自己在高譚市的惡勢力更上一層樓。

©Warner Bros.

  不過與他為敵的可不只有小丑女,看看來自各路的女中豪傑:有搶劫他鑽石的小神偷卡珊德拉該隱(艾拉潔巴斯科 飾)、原本深受黑面具喜愛但卻背叛他的黑金絲雀(朱妮斯莫利特 飾)、殺了黑面具麻吉的女獵手(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飾),還有想立案抓他的女警探芮妮蒙托亞(蘿西培瑞茲 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