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解放!瑪格羅比挑戰詮釋20種小丑女瘋狂演技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在全球首映後獲得一致好評,大讚超越單純的漫畫改編電影,宛如一場熱鬧、瘋狂、又有趣的狂歡派對。再度詮釋小丑女的瑪格羅比說:「身為演員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你能選擇怎麼詮釋你的角色,而扮演小丑女甚至是毫無限制,某些角色你可能只有一、兩種詮釋的方法;但小丑女則可能有好比20種詮釋法,而且每一種都能很好地表現出小丑女的特性,這真的是演技大解放與創造力大爆發!」

©Warner Bros.

  瑪格找來有一半台灣血統的編劇克莉絲汀哈德森,及提供很多有趣構思的華裔女導演Cathy Yan (閻羽茜) ,她們都對於拍攝一部熱鬧有趣、動作滿點,還帶有許多幽默感的女子幫派電影有一致的熱情:「以小丑女的眼光看世界肯定非常瘋狂,也是我們會想看到的『最不一樣的電影』!」

©Warner Bros.

  除了演員角色之外,也是該片製作人的瑪格羅比在DC龐大的正史漫畫中研究小丑女時,找到了「女獵手」,馬上就被她的故事所吸引,瑪格興奮的說:「我喜歡精彩的復仇情節,而女獵手的行為完全是出於復仇的目的。」由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這位謎一般的殺手,為了電影她接受包括柔道、武術和空手道的嚴格訓練,文斯蒂德說:「這個故事講述一群尋求獨立自主的女性,當她們團結在一起時,會更發掘出她們自身的特別之處,我認為這對女性來說是很棒的宣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