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大解放!瑪格羅比挑戰詮釋20種小丑女瘋狂演技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團隊中唯一具有超能力的「黑金絲雀」由朱妮絲莫利特飾演,漫畫中的黑金絲雀是位武術高手,但電影中她尚未成為超級英雄,所以劇組為她安排跆拳道和踢拳訓練,讓她的腿力能夠發揮。除此之外,電影中不管是唱歌還是施展超人類的「雀吼功」都是由朱妮絲莫利特親聲演出的,她說:「聲線的表演其實有點超出我的舒適圈範圍,如何把『雀吼功』這種超能力呈現在大銀幕上,對我來說是最有挑戰的一件事。」

©Warner Bros.

  瑪格羅比也很欣賞像是「女警探」蕾妮蒙托亞這樣強悍的職場女強人,蘿西培瑞茲非常樂意接演這個外表剛毅卻又內心柔軟的警官,即便得接受嚴格的拳擊和體能訓練,「大家總是說我們要挺身而出,但妳形單影隻根本沒人會鳥妳,對吧?現在我們可是一群女人挺身而出,我感覺已經沒什麼不能辦到的事了!」

©Warner Bros.

  啟發瑪格羅比將「小神偷」卡珊德拉該隱加入的動機,則是來自於漫畫《小丑女:藍眼的深層》,瑪格說道:「是這個故事讓我了解小丑女是個怎麼樣的人,我們沒有完全照漫畫故事線走,但小丑女和卡珊德拉該隱間的師徒關係,會有助於大家更能了解她的內心世界。」飾演小神偷的影壇新人艾拉潔巴斯科則興奮地表示:「瑪格羅比就像是我的大姊姊,她教我許多幕前幕後與人相處之道,戲裡戲外都是我最棒的人生導師。」

  導演Cathy Yan (閻羽茜) 做出總結:「小丑女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她的複雜性與不可預測,【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是根據小丑女她的幽默、她的脆弱、內心黑暗面,以及歡樂孩子氣所定的調性,編劇克莉絲汀把這些特質完全濃縮進劇本,而我們則是確保它忠實呈現在銀幕上,成為這部電影的DNA。我希望觀眾藉由沉浸在小丑女的世界中,更加認識她與她的內在,同時也好好欣賞這群女中豪傑教訓高譚惡人的刺激過程。」【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將於2月6日(週四) IMAX、4DX 同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