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快樂!【猛禽小隊】跨年最新短片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繼上一支聖誕節慶預告之後,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搶在跨年夜再推出2020年DC新作【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的全新跨年預告短片。

©Warner Bros./ DC Comics

從這篇推文中可以看到,在這支國際節慶預告中哈莉與她的夥伴們正在為即將到來的2020年做準備,上面有著煙火、時髦的墨鏡以及跨年倒數。不過儘管在這支跨年預告中每個角色看起來都是相當開心愉快,但電影劇情可就沒這麼明亮正面了,目前已知【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已被正式列為R級。

©Warner Bros./ DC Comics

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的瑪格羅比,之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曾坦言,自己其實在拍攝本片期間就一直自我檢視:「很顯然,我覺得自己必須進行很多檢查才能讓這部片維持在普遍級。可是老實說,很多DC漫畫中的角色都是非常黑暗的。像是女獵人這類的角色都有相當嚴重的童年創傷問題,還有嚴重的精神方面疾病,像是哈莉。」

「不過不管怎樣,我覺得我們從未⋯⋯,你如果不能先審查自我那就很難進入角色更深層的部分。所以我就想,如果可以不管這些審查制度,那不就可以獲得解放嗎?然後就是在剪輯時再來找出電影的調性就行了。」【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預定2月6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