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知名鬧鬼地點實地拍攝!【療養怨】釋出超破膽預告

車庫娛樂   

  由曾為【鐵達尼號】、【隔離島】、【雨果的冒險】等片製作視覺特效,並兩度拿下奧斯卡獎的勞勃勒加托親自執導,偕同【驅魔】、【最後驅魔師】幕後團隊,聯手打的造恐怖電影【療養怨】,於全美著名的鬧鬼聖地艾洛斯療養院實地拍攝。

  【療養怨】講述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突然收到遺囑,表示若想繼承巨額遺產,他必須取得一紙深鎖在艾洛斯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這座療養院過去素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而惡名昭彰,當雅各與朋友們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眾人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並未隨著療養院關閉而消散,各種無法理解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身陷異度空間的雅各必須擺脫幻象侵襲,並逃出這座駭人迷宮,否則他的靈魂將墜入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艾洛斯療養院在美國的知名程度堪比台灣的民雄鬼屋,佔地廣達365公頃,建築林立宛如小城鎮的超大型療養院,如今開價150萬美金賤價出售,卻依舊乏人問津,去年更傳出該院草原下的墓地估計有七千座左右。究竟這座【療養怨】還藏有多少不可告人的祕密呢?2017年1月6日即將揭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