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蟻人2】場邊照意外曝光史考特新工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看來,在【蟻人與黃蜂女】中的「蟻人」史考特 (保羅路德 飾演)終於翻轉人生邁入正途了!

  marvelstudios在網站上秀出【蟻人與黃蜂女】場邊照,照片中並沒有主要演員,反而是一台看起來有點眼熟的破舊工作箱型車。原來是已經出現在第一集【蟻人】中的同一輛車子,在第一集裡這台車是史考特的搞笑好友路易斯(麥可潘納 飾演)所擁有。

  從曝光的場邊照中,可以看到車體旁印上了大大的「X-CON」以及底下一行「Security Consultant」,外界則是將此解讀成逗趣的雙關語。「X-CON」指的是史考特不光彩的偷竊人生「Ex-Con」,另外也暗示了第一集的「神偷軍團」成員們-史考特、路易斯、戴夫與寇特極有可能將會二度回歸。

  不過,同時這輛以新面貌登場的廂型車其實也是在向現行的漫畫版本致敬。在近期的漫畫中,史考特回到邁阿密開了一間安全顧問公司「蟻人保全解決方案」(Ant-Man Security Solutions)。

  雖然電影與漫畫中的公司名稱並不相同,但依然可以看出漫威電影宇宙向漫畫原著致敬的趣味連結點。

【蟻人2】首款海報曝光!黃蜂女的媽是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