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登場!【蟻人2】全新曝光場邊照首見經典反派現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Marvel Comics   

  繼男、女主角全新超級英雄盔甲曝光之後,【蟻人與黃蜂女】(暫譯)又有一位主要角色曝光了!那就是反派「鬼魂」(Ghost)。

  根據Yahoo!Movie的報導,這張場邊照中的兩位女演員分別是飾演「黃蜂女」的伊凡潔琳莉莉,而與黃蜂女對峙的,應該就是漢娜瓊恩卡門(【STAR WARS:原力覺醒】)飾演的反派-「鬼魂」。至於瓊恩卡門身上穿著那套服裝,是否就是「鬼魂」的盔甲?目前則是無法確認。

  在漫威漫畫中,「鬼魂」首度登場是在1987年《鋼鐵人》第219期。過去皆將此角描述為男性角色。「鬼魂」是個擁有高科技超能力的反派,他偷來一件可以讓他隱形、甚至是可以變身成「無實體」狀態的盔甲,而這正是他的代號的由來。

  在漫畫中,「鬼魂」最主要的敵人是「鋼鐵人」,不過也曾與其他超級英雄交過手。現在,從這張曝光的場邊照來看,這回「鬼魂」纏上的正是「蟻人」與「黃蜂女」。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