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揭曉!伊凡潔琳莉莉在【蟻人】戴假髮?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距離【蟻人3】(暫譯)今年暑假正式開拍的時間越來越近,飾演「黃蜂女」荷普凡戴恩的加拿大女星伊凡潔琳莉莉這陣子也頻繁更新社群媒體貼文。而繼之前體能訓練影音檔之後,莉莉在最新貼文中則是解答了過去幾年來粉絲的一大疑問。

©evangelinelillyoffical/Instagram

莉莉近日在Instagram分享一張2015年上映的【蟻人】中的角色照。不同於第二集中的角色長髮造型,莉莉在第一集則是頂著一頭俏麗鮑伯短髮。而過去6年來,粉絲始終對於這個髮型有個疑問:到底莉莉的短髮是真髮還是假髮?

©evangelinelillyoffical/Instagram

現在,本人終於揭曉正確答案了!莉莉在分享回顧照同時貼文寫到:「回顧這張在我又黑又安靜的拖車中拍下的荷普凡戴恩自拍照。附註:是的,那是我真正的頭髮。錯,那不是假髮。在此鄭重聲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