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到要罵髒話!」 美國廖添丁 【蟻人】口碑爆棚

博偉影業   

  漫威年度大片不是只有【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更有下一個階段更重要的英雄角色:蟻人!而且這位被譽為「地表下最強英雄」的迷你超人電影,更被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奇稱為猶如【瞞天過海】那樣的「老派的盜賊電影」(old-fashion heist movie),為了正義而行竊,宛若是現代版的美國廖添丁。劫富濟貧與轉型正義是本片重要核心,幽默情節比比皆是,昨天進行「不鳴則蟻,蟻鳴驚人」的蟻人挺考生北中南特映會更傳出絕佳口碑,反應超熱烈,網友直呼「真XX的好看」、「特效超讚」!連【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昆恩都說:「這片帥炸了,絕對是繼【鋼鐵人】後我最愛的漫威電影。」

  【蟻人】對國內影迷來說,可能是比較陌生的超級英雄,這位超人氣角色因為擁有身體縮小的本領,使得格鬥過程多了很多趣味視角。影片就是敘述因竊盜入獄的史考特為了女兒鋌而走險,竊盜好身手被蟻人服裝的發明者皮姆相上,希望他能代替皮姆偷出仿造蟻人裝打造的裝備,避免該裝備被邪惡反派使用。

  影片這些偷拐搶騙拍出創意趣味,【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昆恩補充說:「全片零尿點無廢戲,每一秒都精彩趣味。」就因為本片實在太有口碑,使得片商願意先做口碑特映會,而且最好看的都沒在預告片中,藏足鮮梗,令人驚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蟻人】敘述昆蟲學家和兼物理學家漢克•皮姆博士發明了「皮姆粒子」,可以運用成為把人縮小的一種特殊粒子,藉此設計出「蟻人」服裝。穿上蟻人服裝後,甚至擁有支配螞蟻軍團的超能力。此刻,年事已高的皮姆發現有人試圖複製他的設計,破壞世界和平,使得皮姆得找接班人扭轉劣勢。這時,他相上了曾經犯下偷竊前科的史考特朗恩成為第二代蟻人,如何訓練並且可以讓史考特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並且能與昆蟲小小兵們一起作戰呢?

「鋼鐵衣只是可愛的小道具!」上映倒數【蟻人】再釋出終極版預告!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蟻人】報到!能屈能伸小英雄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