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嬸嬸回來啦!她有望在新版【蜘蛛人】演出梅嬸嬸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新一代蜘蛛人人選終於出爐-19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浩劫奇蹟】)將繼安德魯加菲爾德之後成為最新一代蜘蛛人。而在導演人選也塵埃落定後,漫威跟索尼影業現在則是將重心轉移到其他將出現在新版【蜘蛛人】的角色身上,根據報導,金獎女演員瑪麗莎托梅有機會演出梅嬸嬸的角色。在漫畫中,彼得帕克的父母過世後,她與班扶養彼得帕克長大,毫無疑問的,梅嬸嬸會是新版中最具關鍵性的角色之一。

  在山姆雷米執導的【蜘蛛人三部曲】版本中,是由蘿絲瑪莉哈里斯演出梅嬸嬸一角;而在馬克韋伯的版本中,則是找來兩屆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詮釋。哈里斯在演出該角色時是75歲,而菲爾德則是66歲,新版的時空背景則是設定在彼得帕克高中時期,比較前幾部同系列作品,現年50歲的瑪麗莎托梅,飾演年輕版的梅嬸嬸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報導還指出梅嬸嬸也有可能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暫譯)中現身。

  雖然瑪麗莎托梅似乎是目前聲勢最高的人選,但也不排除可能會有其他人選出線,不過根據這項消息,我們也可以推測出漫威跟索尼影業理想中的梅嬸嬸大致形象。

  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曾表示,新版【蜘蛛人】的劇情並不會是原創的故事,既然現在有了梅嬸嬸,那班叔叔是否也會現身,或是會在電影一開始就被槍殺身亡?目前依然是個大問號。

  本片由獨立片【Cop Car】導演強瓦茲執導,故事將時間拉回到彼得帕克的高中時期,這樣的設定能讓湯姆霍蘭德飾演的新任蜘蛛人現身漫威電影宇宙,同時也不影響索尼影業推出的【蜘蛛人】獨立電影,新版【蜘蛛人】預計2017年7月28日於北美上映。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蜘蛛人」最終決選出爐!【浩劫奇蹟】湯姆霍蘭德出線!

準備孵蜘蛛人彩蛋?謠傳可能在【蟻人】中出現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