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鋼鐵人2】與「卡特探員」連結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有兩個演員分別演出東尼史塔克父親霍華史塔克的年輕版以及中年版。多明尼克庫柏於【美國隊長】與影集「卡特探員」中演出年輕版的霍華史塔克;而【鋼鐵人2】中的中年版霍華史塔克,則是找來約翰斯拉特里詮釋。

©Disney /Marvel Comics

  今天這顆彩蛋則是聚焦在庫柏的霍華史塔克與小勞勃道尼的東尼史塔克身上。redditor用戶RedditZacuzzi發現,在【鋼鐵人2】中有一場東尼史塔克與尼克福瑞的對手戲,當時小勞勃道尼身上穿了一件繪有繁複圖案的絲質浴袍,而這件浴袍之後也出現在「卡特探員」的庫柏身上。

RedditZacuzzi

  就現實世界來看,當然是影集藉此向電影致敬,不過,這樣的連結安排也讓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東尼史塔克一角顯得更有情感深度;儘管東尼史塔克曾跟小辣椒說過“外界對我有許多看法,但念舊絕對不是其中之一。”這樣一句話,但顯然地,史塔克的內心還是對父親充滿憧憬與懷念。

<雷文>!這些漫威角色將跳過【無限之戰】直接加入【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