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會和漫威合作,保羅路德:「到現在都還是不敢相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迪士尼影業   

 對年輕一輩的八、九年級生來說,【蟻人】讓他們認識了保羅路德,但對年長一點的影迷們來說,他演過的經典其實隨便說都好幾部,像是經典不敗影集「六人行」中,他飾演古怪又善良的菲比最後情訂終身的麥克漢尼根;【獨領風騷】裡那個與雪兒一開始只會鬥嘴,最後卻發現彼此才是真愛的鄰家男孩喬許。

 出道超過二十年,保羅路德希望自己就是一直演下去,從來都不為自己侷限戲路,也不會預設接下來要怎麼走,而與漫威的合作突然間就這麼發生,保羅路德說這都是自己始料未及的大轉變,直到今天還是覺得相當興奮也難以置信。與漫威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他也非常喜歡「蟻人」史考特這角色,看著這系列能有好的口碑並發展得日趨強大,他覺得一切付出都值得了。

 跟克里斯普瑞特藉【星際異攻隊】轉型成功的模式如出一轍,保羅路德在與漫威影業的合作下,靠著【蟻人】走出一條諧星以外的巨星路。談到這段從搞笑搞到變英雄的轉型過程,保羅路德坦言自己一直視喜劇表演為他的安逸圈,長年待在裡面儘管舒服,但詮釋漫畫英雄絕對讓他接受到更多不同挑戰,能夠有機會把喜感細胞注入到動作英雄角色中,保羅路德認為這經驗比單純演出喜劇更令人享受。

【蟻人】系列導演想要這兩支超級英雄團隊跨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