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最殺昆蟲CP!【蟻人與黃蜂女】本周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演員: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
播出時間:7/20(21:00) 東森洋片台
  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還剩三天就能完成服刑,但他卻突然與迷失在分子世界量子領域的初代黃蜂女有了聯繫,皮姆博士和荷普逃亡中也開發了全新儀器,試圖尋找初代黃蜂女。

【屍落之城】

演員:玄彬、張東健
播出時間:7/20(21:00), 7/28(21:00) 衛視電影台
  朝鮮時期活屍出沒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機器戰犬】A-X-L

演員:艾力克紐斯塔德
播出時間:7/21(21:00), 7/24(12:15), 7/25(21:00), 7/27(23:25), 7/28(18:55) FOX MOVIES
  A-X-L,世界上最高機密的人工智慧機械狗,由軍隊為戰爭襲擊(Attack)、探索(Exploration)、後勤(Logistics)所創造。然而在一次實驗失敗後A-X-L下落不明,不可預測的強大武力成為各界爭相角力尋找的目標,第一個在沙漠中發現牠的,卻是完全不知情的越野重機少年邁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