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了!【蟻人與黃蜂女】原本想找「他」客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各部片角色的跨片站台客串。而根據【蟻人】系列導演派頓瑞德近日接受訪問時的說法,原來【蟻人與黃蜂女】早先的版本是想找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來客串。

©Disney /Marvel Comics

  之所以會起心動念想找「美國隊長」露臉,瑞德表示,那是因為【蟻人與黃蜂女】想延續第一集的調性、劇情與氛圍,所以基本上是有點故意切割整個MCU-【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不過,派頓還是想在片中與MCU有所連結,因而才想到可以利用「蟻人」曾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這條戲劇線:

©Disney /Marvel Comics

  「初期,我們曾有過一個版本是想做一個快板的【英雄內戰】那場柏林機場大戰,以相當搞笑的方式呈現,就是,美國隊長把蟻人當成棒球丟出去。因為這整場戲是路易斯的(饒舌)版本。」儘管最終這個版本並沒有付諸實行,但要是真能在續集裡看到路易斯饒舌敘述這樣一段爆笑畫面、同時又能看到美國隊長驚喜現身,相信粉絲是絕對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蟻人】系列導演想要這兩支超級英雄團隊跨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