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特務不只一位!「他」確認回歸【金牌特務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柯林佛斯及泰隆艾格頓主演的諜報電影【金牌特務】,續集即將在今年春季正式開拍,除了「伊格西」泰隆艾格頓確認加入續集外,今日有最新消息傳出,還有一位「金牌小鮮肉」也將回歸演出。

  飾演伊格西競爭對手查理的愛德華霍爾克羅夫特,在首集與伊格西等人一同爭取「蘭斯洛特」的頭銜,在徵選過程中,身為人生勝利組的高富帥,查理不斷欺負出身貧寒的伊格西,最後因為沒有通過考驗而落選。根據外媒報導,愛德華將回鍋參與續集演出,至於是否以原角色出演,則有待官方消息公布。

  導演馬修范恩也透露,續集場景不再限於英國,故事主軸將會移師美國,以此神秘特務組織位於美國的分局為主要背景。除了最新確認回歸的愛德華,荷莉貝瑞將可能演出美國CIA局長,而茱莉安摩爾則有望接演全新反派角色。

  

  【金牌特務2】(暫譯)由首集導演馬修范恩執導,電影將在2017年6月16日於北美上映。

最終決選!年輕版韓索羅會是他?

還不認識他?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金牌特務2】超強反派即將出現!泰隆艾格頓:連我都想演「他」!

小鮮肉泰隆搏命親自上跳台!休傑克曼誇海口到現場卻即刻腿軟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