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瞎」!泰隆艾格頓透露婉拒「獨眼龍」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自網路   

©Fox/Marvel Comics

【金牌特務】英國新生代男星泰隆艾格頓,近日在受訪時意外透露自己當初的確曾與電影公司接觸、討論加入前福斯【X戰警】體系飾演年輕版「獨眼龍」一事。只不過,後來因為某個理由讓艾格頓選擇放棄演出這個漫威角色。

©20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在上SiriusXM播客節目「Sway in the morning」最近一集時,艾格頓坦言自己有一度的確是差點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只不過並不是漫威影業的MCU,而是前福斯體系的【X戰警】前傳系列:「我一點也不在意說出這件事:那是真的發生過,雙方也對此展開過對話。」

©Fox/Marvel Comics

不過艾格頓緊接著則是透露了自己最終決定婉拒演出這位超級英雄角色的另類理由:「⋯事實上,我從未(在公開場合)提起這件事。老實跟你說吧,那次的合作之所以破局,最主要的理由是因為我不想在一個可能發展成系列的電影中,飾演一個觀眾無法看到我的雙眼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