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曼美國分局曝光!【金牌特務2】英文片名確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新一期《Empire》雜誌報導,公布了由馬修范恩執導的【金牌特務】續集的官方英文片名,並曝光了一系列美術概念圖。

  馬修范恩證實,續集正式定名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觀眾將會看到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演)及梅林(馬克史壯 飾演)進軍美國,他們將來到金士曼在美國的分部,並且遇見美國分部的領導人:一位有著牛仔作風的囂張神槍手。

  此次公布的概念圖可以看到金士曼英國總部遭遇襲擊被炸毀的畫面,並首次曝光了金士曼美國分部秘密地點;還能看到反派的藏身處「Poppyland」跟金士曼特務水陸兩棲的超酷交通工具。

  談到續集時導演表示:「我之前並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想要繼續拍,我本來很擔心反派的角色,好的反派是成就一部好的諜報電影的必要條件。不過,就在某天早上睡醒時,所有的故事線以及全新的反派情節突然間都就定位了。」

  另外,導演也被詢問到是否還會安排像首集中讓觀眾印象深刻「教堂大屠殺」橋段,「我知道觀眾很希望能再看到另一場教堂殺戮戲,」導演回答,「但是我沒有理由再安排另一場屠殺,不過,我會在續集中設計一些觀眾從沒看過的更精彩動作場面。」

  除了泰隆艾格頓及馬克史壯,續集還請到荷莉貝瑞、茱莉安摩爾等演員共同加入演出,荷莉貝瑞將會演出美國CIA局長,而茱莉安摩爾則會飾演全新反派角色,近期最新公布的卡司則是同樣演出首集的愛德華霍爾克羅夫特也有機會回歸續集,至於會以什麼角色出現則有待官方公布。【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預計2017年6月16日於北美上映。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最終決選!年輕版韓索羅會是他?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鮮肉特務不只一位!「他」確認回歸【金牌特務2】!

金士曼特級小鮮肉就是他!關於泰隆艾格頓,你應該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