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時代的經典!【刺激1995】句句金句網推崇「此生必看電影」!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由兩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提姆羅賓斯、摩根費里曼聯手主演的電影【刺激1995】將於明天(3月13日)起重返大銀幕,這部經典鉅作長期盤踞 IMDb 最高評價第一名,成為影迷間口耳相傳的影史神作,至今仍無人能動搖它「史上最佳電影」的地位。

©Warner Bros.

  在台上映25週年紀念重映消息一公布立刻釣出不少鐵粉表態:「此生一定要看的電影,沒有之一」、「雋永、後座力無遠弗屆的好片」、「看過至少100次」、「就算看到會背了,還是要再看一次大銀幕」,更多人表示這部電影有著難以抗拒的魔力,重播必看,而且不管看幾次都不會厭倦,片中諸多關於希望、信念、救贖的哲理,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來看都會得到很多啟發。

©Warner Bros.

  一部能在25年後還讓影迷津津樂道並奉為「必看神作」的電影肯定不簡單,這次的25週年紀念重映也是唯一一次能在大銀幕上欣賞影史經典的機會,在現今局勢紛亂的時刻,【刺激1995】或許能給足我們起心動念去扭轉布局,從困頓囚牢中鑿開希望之光的勇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