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不惜為愛踏上歧途,李沐直呼:實在太有安全感了!

Netflix   

©Netflix

  Netflix獨家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劇情引人入勝、實力派演員分別挑戰演技新高度,今天(3/11)再揭張孝全與新人演員李沐、黃河最不為人知的關係。由張孝全所飾演的亞斯伯格鑑識官⽅毅任,在查緝一樁駭人的連環命案時,發現失聯已久的女兒涉案而焦慮失神,張孝全為求真相硬闖酒店,砸錢追逼女兒下落,更以鑑識專業誤導刑警辦案方向。

©Netflix

  張孝全晉升人父後不惜為愛踏上歧途,讓李沐忍不住表示「實在太有安全感了!」張孝全也反誇「李沐完全投入角色裡面,感染力十足」,螢幕父女檔的精彩初體驗對戲,是本劇在懸疑氣氛之外,充滿洋蔥的感情亮點。

©Netflix

  張孝全在《誰是被害者》展現全新的一面,扮演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個性耿直木訥、人際關係疏離,沒想到在偵查一樁連環命案時,發現多年未見的獨生女竟成嫌疑人,為找出案件真相,隻身闖進燈紅酒綠的高級酒店、砸大把鈔票找盡年輕小姐輪番詢問追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