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戀?珍妮佛勞倫斯與【黑天鵝】導演傳出新戀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吸金一姐珍妮佛勞倫斯經常開玩笑自己有可能單身一輩子,但事實也許不是如此喲!近日珍妮佛被外媒捕捉到與47歲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在拍完新片後約會,看來這位26歲女演員又找到新男友了!

  據外媒報導他們在今年夏天合作拍攝新片並擦出火花,兩人在電影完成拍攝後一直低調地保持聯絡,非常小心呵護這段新戀情。

  另一消息來源也指出珍妮佛最近開始拍攝另一部頗具挑戰的作品,讓她備感壓力,剛好拍攝經驗豐富的戴倫給她許多鼓勵和支持。

  事實上,戴倫曾以【黑天鵝】提名奧斯卡最佳導演,也執導過【挪亞方舟】、【力挽狂瀾】等電影,曾與英國女星瑞秋懷茲訂婚,兩人在2010年分手,並育有一子,之後又與加拿大製片女友訂婚,但戀情在2015年宣告破局。

  反觀前兩段戀情談得轟轟烈烈的珍妮佛,這次一改大方自然的個性,低調護愛,雖然目前雙方尚未對於這段戀情表態,但是看得出來我們的珍妮佛可是非常認真的呢!

又一神模仿!鬼靈精艾瑪史東即興仿小甜甜布蘭妮

<最新>!陶比麥奎爾驚傳離婚!

沒人比他更High!「水行俠」傑森莫瑪狂歡慶【正義聯盟】殺青

圈子真小?克莉絲汀史都華戀上卡拉迪樂芬妮的前女友

老牛吃超嫩草!西恩潘驚爆把上文森多諾佛利歐女兒!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