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通吃!好萊塢行情看漲的50歲男星

世界娛樂中心/部分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中這些年齡已經過了半百門檻的演員們,並不是永遠的一帆風順、笑傲江湖,有些可能是前述的一片爆紅、有些則是磨練多年之後才找到自己的舞台。這些成功的例子告訴我們,人生不會永遠風平浪靜、而是在大風大浪中越挫越勇;無論是在低潮或巔峰,想成功的方法無他,就是那股始終不改一路往前衝的拼戰精神!

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
年齡:55歲

  25歲入行,長相並不特別突出的史丹利圖奇,是舞台劇出身的演員,儘管從影以來絕大部分的角色都是配角,但無論是正派或反派,圖奇總能詮釋到位,稱職地扮演好襯托主角的綠葉角色。2010年以【蘇西的世界】中的反派角色獲得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男配角雙料提名肯定。近作包括【飢餓遊戲】系列以及【驚爆焦點】等。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年齡:55歲

  25歲正式踏入演藝圈,伍迪哈里遜因演出美國80年代當紅喜劇影集「歡樂酒店」中的酒保一角闖出名堂。1994年以【閃靈殺手】中的連續殺人犯技驚四座、演藝版圖首度跨出北美洲、1997年終於以【1997情色風暴】一片獲得奧斯卡影帝提名肯定;2010年再以【天堂信差】二度獲奧斯卡提名。近作包括「無間警探」第一季、【飢餓遊戲】系列以及【出神入化】系列。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