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也曾深受種族歧視?【巴瑞精神】釋出首波捍衛預告!

Netflix   

  美國大選剛落幕,但無論是下一任總統川普或是希拉蕊,人氣都不比即將於明年1月卸任的巴拉克歐巴馬總統,因為歐巴馬已建立無法撼動的歷史定位 ─ 首位因促進種族和平,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美國總統!

  以歐巴馬總統為主角的原創電影【巴瑞精神】將於12月16日首映, 這部被選為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必看的電影訴說歐巴馬(年輕時暱稱為「巴瑞」)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求學期間經歷的一連串種族歧視的事件,但這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卻造就日後歐巴馬堅決捍衛人權的人生轉折。【巴瑞精神】從頭至尾不刻意強調歐巴馬的偉大,而是從弱勢族群的角度,忠實反映出80年代追求美國夢的代價與掙扎。

  【巴瑞精神】描述1981年秋天,被朋友稱之為「巴瑞」的巴拉克・奧巴馬(戴文特里爾飾演)抵達紐約,開始了他在哥倫比亞大學的生涯。在充滿罪案和種族矛盾的惡劣環境中,巴瑞不得不在各個生活圈子之間掙扎求存,同時努力維繫身邊日益緊張的人際關係。

  這些人包括他出生於堪薩斯州的母親、關係疏離的肯亞籍父親、當時的白人女友夏洛特(安雅泰勒喬伊飾演)以及他的同學們。巴瑞這位年輕人的故事和他所面對的種種問題,不但關乎他的國家,甚至與世界息息相關,直至35年後的今天亦然。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