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娜塔莉波曼欽點扮姐妹!莉莉羅絲戴普不靠爸媽闖星路!

威視   

  【通靈美人】改編自19世紀最具爭議的通靈姊妹史實故事,娜塔莉波曼和莉莉羅絲戴普飾演的靈媒姊妹,靠通靈表演穿梭陰陽界,與死者溝通而受矚目,因緣際會下踏進浮華世界,卻深陷一場愛慾情謎的心計風暴之中,驚悚心機超越【黑天鵝】。

  年僅17歲的莉莉羅絲戴普,除了好萊塢明星老爸外,母親更是法國名模演員凡妮莎巴哈迪,莉莉遺傳了父母的美麗與好條件,未成年就成為時尚界的新一代寵兒,不僅成為香奈兒NO.5經典香水代言人外,最近更登上12月號VOGUE英國版的封面,完全承襲媽媽的名模風範。除了在時尚界大放異彩外,她更成了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這次在【通靈美人】中她飾演具通靈天賦的靈媒妹妹凱特,談及挑選莉莉的由來,【通靈美人】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受訪時透露:「當時娜塔莉寄了張莉莉的照片給我,我看了照片後,對她們兩人的相似程度感到很驚訝,我喜歡莉莉的一切,她有種奇特像天鵝的感覺,看起來意志非常堅定的模樣。而娜塔莉親自挑選她參與演出,我完全明白她從莉莉身上看到的特質,我認為娜塔莉在莉莉身上看到她自己小時候的影子吧!」

  獲影后欽點演出的莉莉羅絲戴普,完全沒有星二代的嬌氣,更沒有因波曼的欽點而大頭症,反而非常把握這個演出機會,為了【通靈美人】中凱特這個角色,她完全不顧自己的美貌大膽豁出去,點頭為戲剃斷眉、點痣,徹底破壞美貌的破相演出,完全與戲外以愛搞怪出名的父親強尼戴普有異曲同工之妙,連欽點她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都大感佩服:「她既專業又聰明又厲害,演技動人,看到她的表現有意思又特別,這僅僅是她的第二部電影,但你一看就知道她是後起之秀,讓人興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現實生活中雖有明星雙親的光環加持,但莉莉堅持不靠爸媽。她受訪時大方暢談自己的明星爸媽:「雖然我在好萊塢長大,但我爸媽都很開明,他們很信任我做的決定,所以我沒什麼好叛逆的!」但她也坦承在眾目睽睽之下成長的生活並不容易,讓她不像一般年輕人一樣高度依賴網路:「我從12歲開始使用私人帳號的社交軟體,網路上就有很多人會假裝成我的分身,那真的很煩。所以我很不喜歡使用社交軟體,那會讓我感到很焦慮。」除此之外,她私底下也相當低調,即使被狗仔拍到和英國名模男友的約會畫面,都選在平民化的速食店內,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讓人見識這位新生代女星的直接與率真。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