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失落之城】冷落女友!查理漢納一招贏回女友芳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主演改編自同名小說的【失落之城】(Lost City of Z),但拍完戲差點連女朋友也跟著“失落”了?!

  在片中,漢納飾演英國史上有名的19世紀探險家派西福希特,他因宣稱自己在亞馬遜河發現傳說中的古城遺址、二度前往探險卻從此一去不返而聞名;本片即是改編自此著名懸案。其他演員還有【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以及【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等人。

  整部片在哥倫比亞拍了5個月之久,原本跟女友保證自己會一天一信,誰知道過了沒多久,漢納終於收到女朋友的電子信件,內容看起來超不妙!「那裡的網路系統超不可靠的,從她寫的內容來看,顯然是完全沒收到我之前寫的那兩封信。」加上為了專心演好戲,漢納於是決定不再寫信,「我知道這樣做很混蛋,但我真的是有苦衷的。」

  不過雖然沒繼續寫信,但漢納也不是傻子,幸好在哥倫比亞拍片還有個小福利,「當地的綠寶石相當便宜,我的女朋友是個珠寶設計師,所以我帶了個足以表達我的歉意的尺寸的寶石給她,雖然沒辦法消彌我所犯下的錯,但至少讓她氣消了一大半了!」

過河拆橋還是有話直說?自家演員負評【暮光之城】系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