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事業都得意!這兩對緋聞情侶在2016年真是紅出新高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想知道在2016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6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艾瑪史東&安德魯加菲爾德

Emma Stone & Andrew Garfield

  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爾德雖然傳出分手消息,但之後又被捕捉到在街上親暱漫步,只不過現在雙方很有默契地稱呼對方是「最棒的朋友」。儘管情事不明,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對緋聞情侶檔去年都各自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史東去年最重要的作品當然就是備受好評的【樂來越愛你】,片中載歌載舞的演出,加上角色情緒轉折層次分明,讓外界一致看好她將繼2015年以【鳥人】首度入圍奧斯卡後,二度獲得提名。

  至於加菲爾德,雖然提前告別「蜘蛛人」,但卻也因此才有機會演出【鋼鐵英雄】與【沈默】兩部重量級大作。兩片皆有機會角逐今年的奧斯卡,加菲爾德也被看好可以獲得奧斯卡首度提名。

不當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些好萊塢昔日情侶都是分手典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