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呼應母親節!印尼版【阿信】女主角即將來台會觀眾

桃園電影節   

  桃園電影節於4月8日開賣超值套票,限量百組旋即銷售一空。購票人潮裡,除了影迷朋友和大學生之外,也出現一般影展中較少見的中齡族群,還有許多老師、校長及家長會長特別前來購買團體票,預備在電影節期間帶領學生前來接受藝術洗禮。

  桃園電影節目前確定邀請到20位國際影人來台,有來自敘利亞、黎巴嫩、哈薩克、伊朗、菲律賓、中國、韓國、日本、德國和澳洲等國的導演、製片、演員及策展人等,另邀請30多位台灣影人出席影展,屆時電影節期間將有2/3以上的放映場次,有國內外影人與觀眾互動,這是今年桃園電影節最大的特色之一。

  今年桃園電影節期間適逢母親節,以【母親大人】作為開幕片,通俗的劇情適合全家觀賞外,在東南亞新住民與外籍勞工人口高度密集的桃園,選擇此片為影展拉開序幕,別具意義,這也是台灣影展首次以印尼電影開幕,【母親大人】的女主角寇特米妮也從繁忙的拍攝行程中特地向劇組告假,來台參展。

  Emma在印尼文發音中意指「母親」,故事以這位母親為軸心,描述1950年代的印尼,女主角平時生活無虞也備受社交圈所敬重;然而事業有成的丈夫依循伊斯蘭教的習俗,在外另娶第二位妻子,使得原本相夫教子的安穩生活亂了秩序,本片堪稱印尼版【阿信】,女主角寇特米妮以此片中飾演的母親角色榮獲印尼奧斯卡Citra獎最佳女主角。導演利利里沙2008年的【天虹戰隊小學】創下當時印尼電影票房最高紀錄,堪稱「印尼魏德聖」。

本次影展將獻映80部電影,紀錄片與劇情片各半。桃園電影節已開放團體訂票,單場票將在4月19日12:00起於年代售票系統全面銷售,詳細資訊可至2017桃園電影節官網及臉書查詢。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