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當道!最佳電影反派女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   

  現代的好萊塢依然存在著男女均權的爭議,就連大銀幕上的作品也可以看得出端倪,算算女反派出現的次數,還是遠低於男性反派。不過在女力崛起的現在,以女性為主的反派也越來越常躍上大銀幕,包括心機女、犀利女、驚悚女與蛇蠍女等各種面向的惡女紛紛出籠,要與其它男性陽剛反派一別高下。

心機犯罪天才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2004年以【女魔頭】的連續女殺人犯封后,莎莉賽隆今年又在【玩命關頭8】中一人挑大樑演出大反派賽芙,奧斯卡影后的加入,也成為此賣座系列的最大亮點。除了新作,賽隆也接連在【公主與狩獵者】系列中巧扮壞皇后。

蘿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

  1998年出道以來,蘿莎蒙派克一直給人氣質女星的甜美形象,雖然也曾演出【誰與爭鋒】以及【神隱任務】這類的動作大片,但派克留給觀眾最深印象的角色卻是2014年【控制】中的心機惡女愛咪,她更因此角首度入圍奧斯卡!

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

  這位英國演技派女星經常在大銀幕上詮釋女反派,包括讓她成功拿下首座奧斯卡小金人的【全面反擊】中的首席律師凱倫克羅德、【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中的大天使、【末日列車】中的貴族女惡人以及【納尼亞傳奇】中的白女巫。

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

  小小年紀居然可以把反派演得如此傳神如此壞?當年伊莎貝爾傅爾曼演出【孤兒怨】中的反派小女孩角色時才11歲出頭,她在成功詮釋出角色的成熟心機女特質之餘,依然保有小女孩天真無邪,內外反差之大也嚇壞不少人。

不再只是柔弱女子!好萊塢犀利女打仔正當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