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性感瀟灑的007羅傑摩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007系列電影中任期最長、演過最多部系列作品的英國演員羅傑摩爾,於瑞士當地時間5月23日因病去世,享壽89歲。

  47歲演出第一部007作品【生死關頭】,以幽默風趣又帶點大男人沙文主義的特質重新詮釋大銀幕上這位知名諜報人員,從此成為國際巨星。

  12年的007任期中,摩爾總共交出7部作品,包括【生死關頭】、【金鎗人】、【海底城】、【太空城】、【最高機密】、【八爪女】、【雷霆殺機】。

  摩爾過世的消息是由他的3個小孩共同在推特上宣佈:「我們抱著沉重的心情宣佈,我們最親愛的父親,羅傑摩爾爵士,在經過了短暫但勇敢的與癌症病魔對抗之後,於今日逝世於瑞士。」

  摩爾死訊一在網路上公開,包括圈內圈外人士紛紛上網留言哀悼這位巨星的殞落,當中也包括了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儘管沒有個人社群帳號,克雷格還是透過007臉書官方帳號表達自己的哀悼之意:「親愛的羅傑摩爾爵士,聽到您於今早撒手人寰的消息真的令我感到相當沉重。您在我的人生中佔有相當大的部分,從『七海遊俠』影集到【007】電影。」

  另外包括第二任007喬治拉贊貝以及第五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也在社群網站上分別向這位永遠的007致意。

由左至右依序為提摩西達頓、羅傑摩爾與皮爾斯布洛斯南

每個女人都會愛上他!誰是最經典版本詹姆斯龐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